•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三农要闻

河北唐山:全力推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10 08:48
[字体:  ]
河北唐山市各县(市)区按照市政府《唐山市推进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方案》和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动员大会和调度会议安排,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创建工作。
 
  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中,各县(市)区按照市委、市政府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要求,加强了党委对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安全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政治责任,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成立了县级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晰了各有关部门的职责,并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纳入本县(市)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主体功能区规划。
 
  乐亭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创建工作;乐亭县、滦南县、遵化市将创建工作纳入了县委县政府2018年实事工程;迁西县政府主要领导直接调度推进创建工作;丰南区、滦南县、滦县等政府多次召开了调度推进会议;丰南、玉田、遵化、滦县、滦南、迁安、丰润、开平等县(市)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滦县、滦南县、丰南区、曹妃甸区通过了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双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