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陈红英县长调研指导广德县供销社“名特汇”实体店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03 13:06
[字体:  ]

2018040313131010278_ObxYLZw1.png

4月3日上午,广德县政府县长陈红英在陈兴松副县长陪同下,深入县供销社名特汇实体店走访调研工作,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红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县供销社社属企业“名特汇”实体店,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实体店的生产经营情况。

陈红英指出,近年来,苏浙沪游客纷至沓来,广德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休闲度假的重要地区。旅游市场的不断繁荣,也为我县农特产品带来了销售机遇。但我县农特产品品牌的商业价值和经济效益远未充分发挥,农特产品亟需对接市场渠道和品牌整合,提升产品档次和影响力,这也是众多合作社、企业的迫切需求。

陈红英县长要求县供销社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实体店的经营,积极利用供销社的网络优势和集体经济合作组织的公信力,力争将之打造成为皖东南甚至周边地区拥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名优特产集散地,让外地游客能够一站式购足广德县本地名优特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