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举办电子商务“共享.云仓储”专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业务科 发布时间:2018-04-02 16:29
[字体:  ]

3月30日,在宣城市供销社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云仓储知识座谈会。安徽(广德)光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辉及IT团队应邀做了“共享.云仓储”专题讲座。市社领导班子、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经济发展科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光速电子刘总就电子商务云仓储项目“互联网+仓储”的创新理念、电商客户资源、专业IT团队和电商仓储项目运营管理、现阶段与本地知名企业合作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听取介绍后表示,该项目运营系统是借助互联网技术实现统一平台交易订货、仓储数据共享、完成从订单到仓储的无缝对接,促成全链条的时效提升、成本降低,真正实现“共享仓储、配送、订货一体化云系统”。在物流和销售环节整合社会资源,通过大数据又优化了资源配置,是公司利用互联网技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更好的为农服务,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之举,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模式。

洪主任要求与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学会运用电子商务,使电商真正成为供销社为农服务、开拓农村市场流通和深化供销社改革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座谈,与会的干部职工对电子商务云仓储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更好推动市供销社电子商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8040216355610176_aSuuh5Uh.jpg2018040216360910177_kWzlCHs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