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市社概况 > 市社概况

市社概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7-06 15:28
[字体:  ]


宣城地处皖南山区和长江下游平原的结合部,东连天目,南倚黄山,西靠九华,域内襟山带水,风景绝佳。公元前109年设郡,历代为郡、州、府城,相沿二千多年。2000年,宣城地区撤地设市,现辖宣州、郎溪、广德、宁国、泾县、绩溪、旌德四县二市一区,面积12340平方公里,人口280万。范晔、谢、沈括、文天祥等先后出守于此,李白、韩愈、白居易、杜牧等相继 来此寓居,众多的人文遗迹,优美的自然风光,使得这座古城不仅赢得“上江人文之盛首”的赞辞,更因谢、李白、杜牧等人的大量歌咏,而享有“宣城自古诗人地”的美誉。

宣城市供销合作联合社成立于1949年,是全市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由市政府领导。市供销社机关作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实行理事会、监事会的领导体制,设有6个职能科室,即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审计监督科(监事会办公室)、合作指导科、经济发展科、教育培训科。 1992年,经宣城地区行政公署批准,依法成立宣城市供销商业总公司,为市供销社所属全资集体企业。

供销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推进“三农”工作、直接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供销社投资办企业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供销社开展为农服务的重要手段和载体。

2021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完成销售总额180.2亿元,同比增长0.22%;社有全资、控股企业实现利润3759.33万元,同比下降15.8%;资产总额4.32亿元,同比增长22.9%;所有者权益1.96亿元,同比增长28.1%。


地址:宣州区梅溪路393号市工业投资公司三楼(原超源宾馆)

邮编:242000电话:0563-3023742

传真:0563-3023742E-mail:ahxccoop@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