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5
[字体:  ]

3月9日,市供销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迅速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九大报告提出“乡村振兴战略”首战之年,也是供销社综合改革纵深推进关键一年,全社上下要强化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我市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周会明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敬业精神,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一致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总理报告对五年来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又鼓舞人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围绕市委提出的“235”工作总体布局和“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工作总要求,奋力推进我市供销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