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讲法治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教育培训科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5-31 15:33
[字体:  ]

讲政治.JPG

62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以“切实强化法治观念,自觉学法守法用法”为题,用丰富的事例、鲜活的语言,给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生动、蕴含哲理的法制党课。    

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一是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是对党员干部的必然要求;二是带头学法用法守法是供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三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同时以我市近年来发生的受贿案为例,深入分析了不尊崇法治、不敬畏法律,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淡漠,以身试法的最终下场。洪斯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尊法的模范,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做学法的模范,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做守法的模范,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做用法的模范,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供销合作社作为有商业行为的合作经济组织,就必须学法懂法用法,否则在实际工作中,在商业合作中我们就会吃大亏。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树立法制观念,做学法模范;二是要强化法制思维,做遵法模范;三是要严格约束言行,做守法模范;四是要坚持依法办事,做用法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