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3
[字体:  ]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213162933.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新民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宣州城区和驻芜地区的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月9日,在省劳模暨老干部代表邱义宣家,洪斯明主任在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后,与他们谈起了市供销社的发展建设情况,对他们为宣城市供销社作出的历史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销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每到一家,洪斯明主任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市供销社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就老干部在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当面进行答复和安排落实。

在驻芜地区老干部慰问过程中,何新民副主任还特地前往地区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老干部朱琪,亲切安慰老干部多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祝愿早日康复出院。

洪斯明主任在宣城还分别看望慰问供销社系统的老干部遗孀和军转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