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8-02-12 15:39
[字体:  ]

调整大小 IMG_0468.JPG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市直单位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供销社党支部于2月11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市社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有明喜同志报告了支部2017年的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洪斯明同志就一年来的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风”表现、发挥作用、自我要求、遵守纪律等方面开展了自查自评,从思想深处给自己画像,找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员自查自评后,本着实事求是和出于公心关心的态度,党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支部书记对党员同志进行逐个点评,点到了具体人、具体事,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整个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严肃客观,体现了民主团结、真诚求实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会议开展了对党支部班子、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党员的民主测评,评选出了三位优秀党员。

会议认为,供销社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能够围绕政治功能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反新“四风”建设,较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学习党章党规、业务和法律知识,奠定扎实的理论根基。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不断改进和创新“三会一课”活动内容、组织形式。把“三会一课”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严守组织规矩,强化党员教育,不断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和潜在活力,增强党员学习和工作的自觉性。三是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响应市委要求,坚决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管好党员队伍,从抓会风和落实考勤制度入手,进一步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规矩意识,使全体党员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