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12 09:22
[字体:  ]
2月6日,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四届监事会主任许广民讲话,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四届监事会副主任王立来主持会议,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四届监事会副主任张荣庆出席会议。
 
  许广民要求,新一届监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供销社“四代会”精神和四届一次理事会精神,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省社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根本、聚力改革,突出重点、强化监督,进一步发挥监事会在供销社综合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监事会工作新局面。
 
  许广民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二是要服从服务大局。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中发11号、鲁发16号文件要求,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积极参与和服务综合改革大局。三是要把握好工作重点。要围绕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对系统改革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监督检查、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完善“三会一层”组织制度、财政资金监管体系,建立起科学有效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机制。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从自身职责出发,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五是要推动工作创新。要适应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及时总结各地开展监事会监督的经验做法,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更好指导监事会工作开展。六是要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建设。在实现市县两级监事会工作机构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造和完善基层社治理结构。各级监事会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加快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七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要转变作风、强化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新一届监事会的各项工作。要注重发挥成员社监事和部门、专家监事的作用,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出谋划策,提供政策咨询和支持。
 
  四届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