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供销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09 15:42
[字体:  ]

201802091547545703_GtbEwags.png

2月8日上午,县供销社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社党委书记、主任鲁平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鲁平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责任担当、持续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朱部长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有力度,真正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效果。同时对如何整改抓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县供销社党委班子能够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党建、提振状态抓落实,根据“十项新风”要求,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发挥好供销社的独特优势和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