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河北正定县社:加强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经营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07 08:37
[字体:  ]

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即将到来,县供销总社早部署,早准备,通过三项措施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组织货源,严把质量关。货源质量,是保证产安全的第一关,从源头入手,选择具有一定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达到国家标准的企业购进购进。在产品入库前,认真查标识、查数量、抽查质量,确保购进的烟花爆竹全部符合安全燃放要求,坚决杜决假冒伪劣烟花爆竹商品从供销社渠道流出。

二是规范网点,严把安全关。对所有从业人员一律先培训,后上岗,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安全投入,完善消防、防雷、防静电等设施,要求进入库区人员统一穿着纯棉工作服,确保存储安全,并对系统经营烟花爆竹商品的仓储、运输、零售网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拉网式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三是合理布局,严把管理关。严禁在学校、幼儿园、医院、仓库、加油站等重点消防单位周边安全距离以内设立销售网点,对出入库的车辆和人员认真登记检查,严禁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品进入库区,杜绝接打手机现象。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责任网络,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