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五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07 08:35
[字体:  ]
2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
 
  区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总社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全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章程》,会议增、替补了区联社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了区联社理事会副主任。
 
  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王健主任代表区联社常务理事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王健主任在报告中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全区供销社系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国总社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组织实施综合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荣获2017年全国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二等奖,得到了全国总社的充分肯定。 
 
  王健主任在报告中深刻分析了供销社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8年全系统着重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二是加快提升为农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是加快推进基层社改造,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四是加快推进社有企业改造升级,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五是实施项目兴社战略,着力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六是狠抓经济运行促增长,提升系统经济发展质量;七是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八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领导。
 
  在听取 14个市供销社主任汇报2018年工作思路的基础上,王健主任进一步从经济运行、绩效考评、项目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宣传等方面强调,做好2018年工作,要把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区联社全体理事、监事、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业、院校、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或业务科科长、部门监事单位监事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