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完成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2-06 16:47
[字体:  ]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文件要求,为扎实做好机关支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泾县供销社认真工作,日前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达标验收。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县供销社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成立组织。县社党组将标准化建设工作纳入党组会议重要议题,确定专人分管,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此项工作落在实处。二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通过党组、全体机关党员等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布置标准化建设工作,明确任务。三是建章立制,形成常态。根据标准化建设要求,修订并完善机关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系列制度,并严格执行,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开展并形成常态。

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同志认真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硬件实施建设,详细了解在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就今后如何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