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认真贯彻《泾县县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办法(试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9 13:5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等要求,日前泾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泾县县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办法(试行)》主要精神。

重点就政治言行、组织原则、工作行为、群众观念、生活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20项具体行为进行了详细学习和解读。

通过学习解读,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对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开展自律和他律起到了警觉作用,对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社党组书记刘明芳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县管干部日常细微管理监督办法(试行)》具体精神和要求,加强自律和他律;二要逐步养成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的严谨作风和良好习惯;三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树立供销社整体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