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认真安排老干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9 13:32
[字体:  ]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为扎实做好老干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达标建设任务,日前,泾县供销社召开老干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布置老干支部标准化建设系列工作。

会上,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及具体要求,对“一本通”的规范填写作了详细培训和指导,着重就老干支部如何规范开展系列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并着手开展老干支部党员信息采集、照片及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老干支部书记程华林表示:老干支部将充分发挥支部作用,积极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系列工作,确保如期规范完成各项达标建设任务。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刘明芳重点解读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创建卫生城市”、“五大会战”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希望老干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支持全县中心工作,为加快“四个泾县”建设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