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贵州凯里:供销社万吨化肥备春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5 11:12
[字体:  ]

近日,凯里市金秋、恒盛农资公司的各乡镇销售点迎来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农户。旁海镇香河村的田庆贵2017年卖了417斤生姜,收入750元,对于今年的农业发展,他更有信心。“供销社服务热情,化肥质量有保证,且免运费又便宜,凯里市开展了农产品席卷收购活动,今年要趁早多种点蔬菜。”他对今年化肥的备货、品种感到很满意。

为了做好今年的春耕备耕工作,不使化肥价格成为制约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瓶颈,市供销社采取了积极措施。一是健全农资物流配送体系。农资公司在凯里市内设农资储备库,每个乡镇设有农资销售点,积极开展农资物流配送工作,目前到货农资的40%已配送至全市的每个销售点。二是让利惠民。为了使广大农户能够用得起化肥,公司以让利方式进行销售,降低农民农资购进成本,减轻农业生产支出,增加农业收入。三是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全力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行为,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和坑农害农现象发生,保证农民能够用上放心的肥料。

截至目前为止,已储备化肥10980吨,其中尿素4000吨、碳氨1000吨、磷肥500吨、复合肥5000吨、有机肥480吨,为保障今年春耕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