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吉林白城市社:启动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5 11:09
[字体:  ]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白城市供销社积极履行主管职能,开展烟花爆竹企业专项整治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和市场供应。

一是下发专项通知,部署整治工作。市供销社下发《白城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开展烟花爆竹企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对全系统内所属控股烟花爆竹企业进行一次专项大清查。

二是全面摸底排查,提出具体要求。详细了解所属烟花爆竹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安全监管的措施、安全监管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三是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工作责任。要求各县(市、区)社进一步落实本地区企业的主体责任,开展自查,严禁出租、出借、转让、买卖、冒用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督促企业开展隐患自查,同时加大抽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所属控股企业做好整改落实。

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开展节前联合大检查。市供销社联合安监、公安、工商、环保、交通、质监等部门联合组成督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重点地域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切实强化对烟花爆竹经营、运输、燃放等各项环节的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