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举办2017年财经法规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08 10:50
[字体:  ]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于12月27日以视频形式举办了2017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财经法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况玉书博士进行授课。况博士以案例分析与法规条文解读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的法律责任及履职尽责要求,提出了防范财务风险和职务犯罪的对策。培训内容贴近供销合作社实际需求,案例剖析发人深省,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各地级市供销合作社、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分管财务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各级社有企业(学校)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省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共计800多人参加了本次视频培训。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栋参加了本次培训并作讲话,他强调:十九大报告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严明财经纪律、严守财经法规是当前省供销合作社党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从严管党治党以及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进一步加强财经法规知识学习,提高遵守财经法规的自觉性,建立健全有效的财务内控制度,对财务工作开展经常性检查,防范系统财务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