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新疆奎屯市社:绿色蔬菜走上市民的餐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2-28 09:11
[字体:  ]

近日,从奎屯市开干齐乡绿乡蔬菜种植合作社传来好消息,由该合作社生产种植的辣椒、西红柿等六种蔬菜经相关单位严格检验,于2017年11月被认定为“绿色蔬菜”,同时,该合作社蔬菜生产基地土壤经检测,符合《绿色食品 产地环境质量》要求,被认定为“绿色种植基地”,是奎屯首家通过绿色蔬菜及绿色产地认证的合作社。绿乡合作社今年种植各类蔬菜合计650余吨,已通过销售渠道供应到奎屯市市场,也就是说奎屯市民已经吃上了真正的“绿色蔬菜”。

奎屯市开干齐乡绿乡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市供销社的指导下,于2016年成立,社址位于开干齐乡梧桐树村,现有蔬菜大棚85座,陆地蔬菜140亩。该合作社负责人马文成非常热爱蔬菜种植,并具有多年蔬菜种植经验,为老百姓奉上质量好的绿色蔬菜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国家对农业农村的好政策更多了,对合作社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将带更多村民一同致富。

据悉,绿乡合作社将进一步扩大绿色蔬菜的种植规模,为广大市民提供稳定的绿色蔬菜来源,并将在市区设立绿色蔬菜销售点,让大家能够直接购买到放心的绿色蔬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