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2-22 08:48
[字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20日,泾县供销社赴桃岭泾县第一个红色政权——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泾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刘明芳同志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重温入党誓词、深化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教育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供销工作中去,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而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也增强了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供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