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组来市供销社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12-19 14:48
[字体:  ]

2017年12月19日上午,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检查组来到市供销社检查验收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新民及机关支部成员参加检查验收工作。

市社支部副书记有明喜向检查组汇报了2017年机关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记录、查看场所、座谈等方式,对市供销社支部在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和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认为市供销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市直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精神,严格对照建设标准全面进行创建,创建工作深入细致扎实,成效显著。同时,考核组针对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动态发展和常态保持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下一步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给予了有力指导。

201712191455334013_eUvMPUI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