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绩溪县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2-14 15:40
[字体:  ]

12月11日,绩溪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2.jpg

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确保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体现在扎扎实实推动综合改革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分强调的,“必须要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坚定了供销人干事创业的信心,为今后供销社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发展机遇。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 “两个责任”,抓好党建工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为农使命”为主题,全面深化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供销工作,以更高的热情和斗志推动农合联事业,为供销社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