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06 16:2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2017年12月5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主任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和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工作安排。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对全市供销社系统1-10月综合业绩考核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会上,还通报了全市供销社系统“一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对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征集了意见。

市社主任洪斯明全面总结了全市供销社系统2017年以来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县市区供销社在2017年的工作中都有各自的亮点和特色,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与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社的要求仍有差距,需要认真总结,不断提高。他强调,2018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要从大力推进“三会”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社有企业监管、提前谋划项目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加以推进。他要求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好供销社扎根农村、联结城乡的独特优势,自觉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谋划推进,努力展现新时代供销社的新作为。他还就全市供销社系统“一代会”工作代表推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1712061626052840_BHj2AE9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