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供销社“三举措”落实巡视巡察 整改工作常态化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1-22 08:50
[字体:  ]

2017年3月5日至4月2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广德县开展了巡视,6月8日反馈了巡视整改情况。县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的长效性与常态化。近日,针对省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开展了一次“回头看”,以“三举措”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

一、强化政治意识,压实责任查落实。

县巡视整改办文件下发之后,县供销社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工作。明确分管领导与具体责任人,查阅整改台账、对整改销号佐证材料分条目一一核对,对建章立制后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对整改不全面、不彻底、不细致的,特别是软件材料存在问题的坚决予以纠正。经核查,县供销社自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委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按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压实党建责任,党内政治生活健康。

二、 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治党零折扣。

我社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省市三十条和县十八条要求,严查公款消费、“酒桌办公”等问题,杜绝除招商引资和外事活动外公务接待饮酒现象;进一步完善我社各项管理制度,整顿工作作风,并经常性进行监督检查;自查没有违反财经津贴、滥发津补贴等违纪违规问题。

三、加强监督管理,优化干部促提升。

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日常监管,遵守供销社各项规章制度;组织集中学习与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踏实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干事创业激情;摒弃供销社无行政职权、干多干少一个样的观点,不断学习、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三农”上尽心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