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 扩大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6 16:46
[字体:  ]

11月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新民传达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社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会议,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供销社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等重要文件,联系党和国家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联系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刻变化、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早作谋划,突出重点,明确抓手,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并在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当前工作,确保2017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组织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和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视频,组织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20171107085025145_HAtgKGz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