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组织县内企业赴广德县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1-07 15:06
[字体:  ]

交流与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泾县供销社组织县内企业赴广德县参观学习

深秋的十月,正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之际,泾县供销社精心组织县内红星宣纸、三兔宣笔、章渡酱菜、云岭锅巴、润发梳业、泾县糕点等5家泾县名优特产品企业赴广德供销社参观学习,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广德县供销社鲁平主任介绍了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及供销社改革的情况,重点是广德县供销社创办的皖东南名优级特产体验中心筹备运营情况。广德供销社利用供销社的品牌优势和公信力,在广德县最繁华的地段——金鑫世贸广场建成面积有3000多平方米的一站式皖东南名优级特产体验中心,集宣城绿色农产品之精品,展宣城绿色农产品之新貌。中心由广德县供销社筹建,开展线上线下综合运营,提升广德县土特产品的购物环境,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更好地服务“三农”,把供销社打造成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

泾县供销社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县内红星宣纸、三兔宣笔、章渡酱菜、云岭锅巴、润发梳业等企业与广德县供销社积极对接,推动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了泾县名优特农产品走出去的步伐,深受企业的欢迎。目前,泾县5家企业的产品已入驻广德体验中心。

此次来访企业与负责体验中心营运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合作的方式、产品质量、产品包装、供货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坦诚的沟通和交流,达成了积极的共识,取得满意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