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调度推进社有企业经营绩效管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财审科 发布时间:2017-11-01 09:43
[字体:  ]

近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带领社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赴安徽鲜可达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今年前3个季度的经营绩效情况召开现场调度会,督促公司管理层扎实工作,规范经营流程,推进社有企业绩效管理。

洪斯明实地查看了公司农业经营品类,耕地开发项目建设情况等,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钟启国就今年前3个季度经营效益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公司目前经营十分困难,公司财务处于困境,负债金额大,经营效益一直难以改善,经营模式没有新的增长点。要算好经济账,增收节支,强化管理,尤其是公司内部规范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尤为迫切。

会议原则同意公司为扩大“鲜可达”品牌进行拓展经营粮食贸易等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当前的经营管理工作。

最后,洪斯明主任要求,一要转变观念,积极谋划当前及今后工作。二要摸清家底,详细掌握流转土地资源情况。三要强化财务管理,认真做好成本效益分析。四是严格内部管理,规范公司业务经办流程。

201711010948371158_pz5YWZM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