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山东威海市社在荣成打造三级农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26 09:30
[字体:  ]

山东省威海市供销合作社在荣成打造三级农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

一是构建服务实体。正在推动威海市阳和园农资公司与荣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组建荣成市供销农业服务公司,统领县域供销农业综合服务发展;在镇村分别建设为农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站,与精准扶贫、“第一书记”“社村共建”等工作统筹推进,为农户提供智能配肥、农机作业、电子商务、农产品储销、普惠金融等核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农业现代化、规模化水平。

二是制定发展规划。统筹考虑荣成镇村分布、农业结构特点、辐射服务半径等因素,加强与农业部门、镇村党组织的沟通协调,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搞好整体规划,分布实施,力争2020年完成荣成全市农业服务网络布局。

三是坚持试点先行。已在农业基础条件好、群众接受程度高的荫子、上庄、崖西、夏庄等农业大镇兴办镇级为农服务中心和村级综合服务站。目前,虎山、滕家、上庄为农服务中心已经具备服务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