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电商运用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7
[字体:  ]

 

  为深化旌德县供销体制改革,提升农产品生态品牌知名度,推动旌德县电子商务工作顺利开展,10月19日下午在旌德县海螺国际酒店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电商运用培训会议。乡镇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供销龙头企业负责人、种养殖大户代表参加会议。刘明辉副县长亲自到会。

会议由供销社主任江雅主持。会议共三个内容:一、聚民e购董事长孙秀邦作聚民e购平台介绍;二、谢裕大董事长汪奔作“社交红利”演讲; 2、刘明辉副县长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020084651.jpg

通过本次会议刘明辉副县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供销社基层组织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勇于开拓创新,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发展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是供销社走出困境、步入快速发展的根本途径;三是敢于当担实干,县供销社要对全县的供销工作要有布置、有督促、有检查、有成效,一步一个脚印,一月一进度,一年一突破,几年一大变化,把供销合作事业推向新台阶;四是健康生态立县,农产品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打造旌德农产品品牌,扩大我县农产品在国内国际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