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湖北省社与恒大湖北公司携手参与武汉都市田园综合体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10-13 09:41
[字体:  ]

10月10日,湖北合作投资集团与恒大集团湖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携手参与武汉都市田园综合体建设。

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是我省服务“三农”的排头兵,去年实现购销总额3577亿元,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十强。湖北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省供销总社的金融投资及创新业务平台。恒大集团以民生地产为基础,已跻身世界500强。在鄂发展近12年,开发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超300万平方米。

据悉,恒大从2015年12月开始陆续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七县三区,总体计划投入110亿元,并派出2108名领导干部和员工骨干常驻一线,现已实现8万多人初步脱贫,103个重点援建项目已全部竣工交付。

恒大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贺喜阳表示,当前,国家加快农业现代化,武汉市政府大力推动都市田园综合体创建,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双方将发挥优势,共同推进建设最有竞争力和影响力、以“三农”等为特色的产业新城项目,在农业、健康、旅游等优势产业上共谋发展,打造湖北省标杆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