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河北举办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暨新任供销社主任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9-28 10:40
[字体:  ]

9月21日-22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在石家庄举办基层组织建设暨新任供销合作社主任培训班,2016年以来全省新任市、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供销合作社主管副主任、基层科长等120余人参加培训。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上午,全国总社常务理事、合作指导部部长(法制办主任)刘进喜围绕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及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作专题报告,国家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汪向东教授围绕供销电商转型等工作做专题讲解。21日下午到22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志江围绕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和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工作做了专题辅导,省社相关处室、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和农村合作金融、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工作作了重点讲解。

任民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在搞好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与全系统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走新路、上品质、求赶超”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要通过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国总社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二要在准确领会上下功夫。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新任市、县社主任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刘进喜部长等专家教授所做报告的思想精髓、理论内涵和对实践的指导意义,切实提高对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水平,增强推进和指导工作的能力,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全系统改革实际,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进一步明晰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变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动力,转变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措施,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社领导班子各成员出席会议,省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盐务局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