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来宣调研供销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8 10:23
[字体:  ]

9月25日—26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在省社办公室调研员何翔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三会”制度建设、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陪同调研。

张海林一行先后考察了宣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双赢集团宣城废旧商品产业园、安徽和合生态农业股份公司。调研过程中,每到一处,张海林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他提出,在新形势下,社有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身现状,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做强做优做大,为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作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张海林对我市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努力找准新定位,发挥服务“三农”的独特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快“三会”制度建设步伐,建立健全市县两级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社员代表大会制度;要加强联合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社有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

201709281024417352_AcRMGoHD.jpg201709281024547354_TeAURtP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