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宁国县供销社来旌德县调研基层供销社再造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汪岩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9-26 14:58
[字体:  ]

 

9月21日,宁国县供销社祝晓亮主任、洪观全副主任、陆培峰副主任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社建设情况,我县供销社副主任姚贤福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70926114244.jpg

姚贤福副主任首先就我县破解基层社发展难题,坚持办社宗旨,践行开放包容理念,整合政策项目等资源,创建基层供销社的实践情况、下一步发展方向、发展思路等作了介绍,就宁国供销社一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宁国县供销社领导先后深入现场考察了新建的旌德县白地、庙首等供销合作社及为农综合服务中心。就基层供销社具体的运行和建设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925094926.jpg

宁国县供销社一行对我县将供销、商务、社属专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龙头农业企业相结合,资源共享、组建成立新型基层供销社的模式和做法表示赞同,双方就创新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对进一步发挥农村电商和基层供销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服务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