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安监局、市供销社联合开展烟花爆竹 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7-08-23 08:28
[字体:  ]

近日,市安监局、市供销社联合对皖东南花炮公司进行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检查,市安监局局长孔祥斌、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及市、区安监局、供销社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皖东南花炮公司仓库,对烟花爆竹仓库监控设备、消防设施、避雷及防静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库内烟花爆竹产品的安全堆放、出入库登记台账等进行了核查。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皖东南花炮公司拟建设的物流仓库新址及烟花爆竹无药样品展示点。

检察组对皖东南花炮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上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企业规范化管理、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不得有侥幸心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对企业正在推进的烟花爆竹标准化物流仓库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70727105703791_sRqwlFA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