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 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7-17 17:05
[字体:  ]

根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行动方案要求,7月11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接着,全体党员紧紧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一致认为,讲规矩是对党员党性的重要考验、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以党章党纪、法律法规规范言行,始终做学规矩、知规矩、守规矩的带头人,做到知行合一,并敢于要求和带动身边人守好规矩。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带头遵章守纪,把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变为自觉行动,切实用规矩来推动市供销社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组织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以恶小而为之》。

201707171706477558_Dw1yJuz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