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赴小岗村 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6-29 08:49
[字体:  ]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3日,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赴凤阳县小岗村,实地参观学习了“大包干”的改革创新精神和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沈浩墓前,向沈浩同志墓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这位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好党员。随后,大家来到大包干纪念馆,认真参观馆内各个展区,全面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接着,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认真听取沈浩精神的讲解,了解沈浩同志沥血呕心、关爱群众的一件件感人事迹。在陈列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还专门邀请了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教授作“农村改革与发展”的党课辅导报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小岗村“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感悟转化为扎实工作、创新突破的动力,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推进我市供销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201706290853435960_zasifYl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