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举办“两个体系”建设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6-19 10:26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宁夏供销合作社“12345”工作思路,推动“两个体系”建设, 6月12日至13日,宁夏供销合作社举办了“两个体系”建设培训班。全区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及区社直属企业总经理和监事会主席6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自治区审计厅、国资委领导及区社三位党组成员、处(室)同志重点就“两个体系”建设、《供销合作社章程》及治理机制、监事会如何开展监督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针对性强,表示将把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用于开展“两个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监事会履行监督职能等指导实践的具体工作中。

区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在培训班结束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汇报和学习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好本次培训班的精神。二是要学以致用,推动“两个体系”建设试点等重点工作。三是要扎实工作,切实做好摸清家底守好家业、监事会机构回复组建、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