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供销社“五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6-14 10:41
[字体:  ]

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按要求进行,县供销社精心谋划、细化责任、抓早抓实,多措并举做好推动工作。

一、召开动员部署会,启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动员部署大会后,县供销社迅速召开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县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相关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等;组织召开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县委方案意见要求制定符合各支部实际的方案意见,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相结合作为干好今年党建工作的基础来抓,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公开承诺,推动学教有序开展。

二、调整学教协调小组,督促学教组织实施。根据人事变动,为进一步加强对县社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工作,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人员作了调整,成立由党委书记、主任鲁平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徐发平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县供销社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由侯建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学教活动日常工作。

三、制定好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序时推进。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县供销社实际,围绕“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与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县社“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具体目标要求、方法措施及组织领导等。

四、完善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同步进行。按照县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每月的集中学习之外确定个人自主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五、调研走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深入郎溪、泾县、宁国、溧阳等地考察合作社建设和农特产品现状,学习各地好的经验做法,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找出路、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