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广东清溪供销合作社着力打造多元综合型经营网点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6-05 09:20
[字体:  ]

为转变传统零售理念谋求新机遇,广东省东莞市清溪供销合作社于2017年2月份起,就打造成集文具图书销售、休闲娱乐、才艺教育培训等多元服务有机结合的综合型经营网点(以下称新型网点),在全社征集了新店的筹备策划方案,经过会议研究讨论,综合各方面考虑初步拟定了新型网点的经营定位、营销宣传、人员配置及短、中、长期发展目标等并做好开业前期宣传工作,在微信公众号及镇电视频道发布招商启示。

新型网点一是采取多种形式经营方式,即在自营的基础上划分出一定比例的区域采取分租、分红等多种经营方式,引进优质资源,广邀社会上以文具图书销售、休闲娱乐、才艺教育培训等为主要经营方向的优质商户开展合作,实现双赢多赢。二是采取线上线下联动营销,利用微信公众号,大力发展“粉丝”经济,在线上图文并茂向社会展示企业的经营理念、服务宗旨等企业文化,在线上与粉丝互动,同时让消费者能快捷、直观、全面地了解相关商品及活动详情,在线下举办各类促销优惠活动的同时加强与物流快递企业合作,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三是组织开展公益性与经营性结合的活动,如开展慈善对联义卖活动,邀请一些小书法爱好者,在店内现场书写,进行义卖,所得收益一半用于慈善公益事业,助学贫困地区学子,一半给予小书法爱好者,鼓励其学习弘扬中华文化。

目前,为做好新型网点的筹建开业工作,清溪社特制定筹建工作方案,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现场部署和安排了7个方面工作包括新店装修工作、商品采购、制定人员管理方案、制定开业活动方案、电脑系统的安装调试、各类证照变更手续、合作模式等,各承办部门按照筹建方案的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