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造基层社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6-05 09:16
[字体:  ]

近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造基层社培训班在太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基层社、合作社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精准扶贫,促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

省农业厅副厅长吴志宏,从农民合作社的基本特征,如何规范,创新发展以及资产收益扶贫试点要把握的问题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作了详细介绍。省扶贫办副巡视员郎作仕,生动讲解了党中央国务院与省委省政府的扶贫政策和举措,以及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办法。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俊德,系统梳理了供销合作社发展的来龙去脉,尤其是深入贯彻落实综合改革以来,我省取得的成效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彤宇,用大量鲜活的案例讲授了以生产、供销与信用“三位一体”为依托,如何对供销合作社基层社进行股份合作制改造的有关知识。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重要而且必要,会后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开展实践,对供销合作社基层社进行股份合作制改造,全力推进全系统综合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