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赴黄山供销集团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5 08:58
[字体:  ]

5月26日,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率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到黄山供销集团考察学习“三会”制度建设、农村合作金融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与黄山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黄山供销集团董事长刘邦铸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供销社综合改革、“三会”制度建设、农村合作金融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还实地考察了黄山市供销农副产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暨黄山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屯溪区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部,对资金互助工作顶层设计、风险防控措施、运营准则、目标任务情况等进行考察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黄山市供销社改革基础较好、起点较高、推进较快,为宣城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提供了借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宣城实际情况,学习黄山经验,助推宣城供销社综合改革、“三会”制度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06050904463722_TxSLyEjh.jpg201706050905273723_WjncRBB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