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湖南郴州市苏仙区供销合作社精心构建农村综合服务新平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5-24 08:42
[字体:  ]

今年以来,湖南郴州市苏仙区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抓住跻身 “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的机遇,落实责任,科学谋划,精心构建区、镇、村、(社区)上下贯通的三级惠农综合服务平台,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7年,苏仙区供销合作社成立了区级惠农服务公司,在良田镇和坳上镇升级改造了2家镇级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在良田镇陈家湾村、两湾洞村、桥头村,许家洞镇兰王庙村、荷叶坪村、朱梓塘村建设了6家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为农民群众提供农资、日用品销售、废旧物资回收、电子商务等便民实用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受到了当地农户的一致好评。到2020年,区供销社将在全区建成1个农村电子商务运营中心、8个镇级惠农服务中心和电商运营服务中心、100个村级惠农服务社和电子商务服务站,实现基层合作组织全覆盖、农村电商服务体系覆盖全区100%的镇和80%的行政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