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上海北翼有限公司携手复客中国打造宝山创业新地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5-24 08:39
[字体:  ]

近期,上海市宝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全资子公司上海北翼(集团)有限公司与复客中国举行“复客北翼共享经济总部基地”签约发布会。宝山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伟民;宝山区高境镇党委书记张惠彬;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曦、总经理王伟等领导莅临签约仪式。上海北翼(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天陆、复客中国总裁顾斌率公司中高层参与发布会。

北翼集团将自有的高境镇高逸路525号物业重新规划,定位科创园区并实施合作开发运营。在充分的市场调研以及可行性方案论证的基础上,最终将其定位为共享经济创新园区,集众创联合办公、创业学院、实践驿站等主要功能。同时,明确了合作单位的选择方式,即实施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复客中国凭借综合实力、商务优势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共享经济总部基地,是复客中国和北翼集团顺应创新创业浪潮共同打造的以“共享经济”为主题的全新产业园,项目将以优化金融服务、激发资本活力,服务科技创新,提升社会创造活力为发展导向,打造创投联盟中心、总部办公中心、科技服务中心、复客创业学院四个平台功能,为高境镇科技小镇的功能定位做有效支撑。

宝山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蒋伟民总结道:“复客与北翼的合作可谓天时地利人和,还得到了复旦科技园的大力支撑,三方合作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是一个重要的起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享共赢,为上海市、宝山区创新创业建设作出贡献,同时也将高境镇科技特色小镇建设推到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