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赴湖州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4 08:25
[字体: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有针对性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我市供销社的改革发展,5月19日,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带队,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社属企业负责人到浙江湖州市供销社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州供销石油公司和孚油库、尹家圩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浙北大厦购物中心城市商业综合体,并与湖州市供销社副主任杨洪亮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湖州市供销社副主任杨洪亮详细介绍了湖州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改革发展情况、存在不足和困难及今年的主要工作打算,双方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社有经济、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湖州市供销社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举措等方面给我们以深刻启示,我们将认真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解决认识不高、观念不新、机制不优、破题不力等影响供销社发展的制约因素,全力推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上台阶。

 

201705240820462626_VUWsbj7h.jpg201705240820532627_iS6Arqhl.jpg201705240820592628_LuIIgO0s.jpg201705240821052629_QlfTODH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