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 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8 14:57
[字体:  ]

4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主持,市社科级以上干部、企业办及花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社主任洪斯明传达学习了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推进会的精神,重点学习了韩军书记和张冬云市长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提高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每位机关干部对自己所负责扶贫户的情况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摸底,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拿出具体的措施,要把产业扶贫作为治本之策,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把我社的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我社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是我们必须抓好、必须完成的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心理。会上,企业办及花炮公司负责人就皖南花炮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做了报告。会议强调,皖南花炮公司批发企业是我社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政府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对公司安全经营情况实地做一次排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安全隐患治理不彻底等情况出现,确保安全工作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