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三农要闻

吉林省将打造10万名农技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4-14 09:08
[字体:  ]

记者近日从吉林省就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抓好职业技能培训,到2020年打造10万名农技工,并就地就近开发适合农技工培训后就业的岗位,努力做到培训一批就业一批。

坚持发展就业和自主创业“两手抓”,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稳定。实施《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全省落实就业促进计划、创业引领计划、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计划。实施《启动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程,促进农民增收的实施意见》,抓好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建设、返乡创业示范县创建、返乡创业培训和返乡创业带头人培育等各项年度指标任务的落实。实施《农民工向农技工转型服务计划》。到2020年全省要打造10万名农技工,命名一大批优秀吉林农技工品牌。继续加大对现有“吉林农技工”品牌的支持力度和宣传力度。

同时,我省还将全面清理整顿公益性岗位,落实全省公益性岗位零增长。严格按照全省就业创业目标责任制规定对各市州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予以通报,并减持就业转移支付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