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主任洪斯明带队走访贫困户并调研贫困村帮扶工作及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7-04-12 09:37
[字体:  ]

2017年4月7至8日,市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洪斯明率队前往旌德县云乐乡许村、张村,实地走访了结对的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随行的市社其他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也分别对各自的结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随后,洪主任一行与许村村两委班子就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村级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走访包保贫困户结束后,洪主任一行还专程前往市社帮扶美丽乡村建设的旌德县兴隆镇大礼村,在兴隆镇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等,洪主任对美丽乡村的项目建设十分满意,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兴隆镇大礼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适时开展与供销社系统为农服务的项目合作。

8日,洪主任一行前往市社扶贫联系点泾县榔桥镇白华村,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对白华村近几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村在财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做了大量的、实实在在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一下步开展“联点共建”、扶贫工作提出明确的思路,力争实现“以党建促扶贫,以扶贫促党建”。

20170412095521324_xEVdhP7y.jpg20170412095516323_j7Vhhwl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