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动员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4-11 15:15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市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社党支部标准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党支部副书记有明喜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认真组织学习了《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具体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以及方法步骤。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在总结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机关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上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支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结合实际,务实推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市社工作特点和当前工作需要,对照建设标准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务实推进,务求实效。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创建标准化党支部,需要立足市社中心工作,着力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着力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夯实市社党建工作基础,使党支部切实成为促进市供销社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进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20170411152753260_d44epbW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