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江西银行等8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7
[字体:  ]

3月30日上午,江西省供销合作社与江西银行总行、建设银行江西分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九江银行总行、省财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尚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兰德和润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金融机构及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规划,省供销合作社将发挥组织体系完整、长期扎根基层及流通服务网络覆盖城乡的优势,整合系统内企业经营、资产开发、项目建设等资源,推进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推进与投资管理机构产业发展平台建设。金融机构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的资金优势,支持全省供销系统企业融资、建立重大项目储备库建设;投资管理机构将支持供销合作社开展招商引资、组建产业基金、建立农批市场电子交易平台、发展大数据业务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通过推进战略合作,共同促进经营业务大发展,经济效益大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本次签约的金融、投资机构累计为省供销合作社提供了260余亿元的金融授信额度,达成了涉及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村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农村医疗健康及特色乡村文化旅游等近20项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