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 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1 17:11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黎勇,市级发改、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共40多人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河北、浙江、山东、广东四个改革试点省副省长分别作了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总结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成效,研究部署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动供销合作社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也组织了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有关单位及供销社系统的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同时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011719546413_fenhS5Jl.jpg201703011719596414_hdcXQmV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